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全省计生协宣传员培训班在安龙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7日至18日,全省计生协宣传员培训班在安龙县举行,全省53名宣传员参加了培训。省计生协群工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学员提出纪律要求。

培训班上,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金力军、贵州日报社经济一部主编向永东、省演讲辩论学会会长王东、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李梦蓉分别讲解了《如何开展调研工作及调研报告写作》、《新闻稿件的撰写和采编》、《网络突发事件及舆情处置》和《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省人口信息中心余建伟编辑对部分学员现场参观撰写的新闻稿件进行了点评,深入浅出,点面结合,理论联系写作实践,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写作技巧和宣传水平。

省计生协群工部向勇部长指出,当前,人口计生工作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计生协要以宣传教育工作为突破口,建设多元化宣传阵地,计生协宣传员要强化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报道计生协工作先进事迹和典型事例,确保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计生协的社会影响力和内在凝聚力。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实现“双降”目标的总体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宣传教育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计生协宣传员队伍,在全面深化改革大潮中推进计生协事业创新发展。

培训班还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向宣传员颁发了证书。(余必用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