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公安局治安部门捣毁二聚赌窝点

    亮点黔西南讯,黔西南州安龙县公安局按照“除隐患、治乱点、维稳定”工作原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重拳出击,大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特别是在全国召开“两会”期间和安龙县召开“两会”前夕,加大对出租房屋和娱乐场所的检查力度,共清理检查出租房屋216家,大、中型娱乐场所32家,并成功捣毁二聚赌窝点。

    2011年3月10日15时许,根据安龙县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局治安大队联合新安城东派出所,出动民警18人,连日对辖区出租房屋和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分别在两家私人出租房屋内查获两伙男女青年在利用掷骰子“猜谜活动”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收缴赌资1200多元,没收赌具两副,将涉嫌赌博的21人口头传唤至县局治安大队进行询问。经突审,有7名人员供述了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安龙县公安局依法对7名赌博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谷普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