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多部门到职业中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1.JPG
贞丰县多部门到职业中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2.JPG
贞丰县多部门到职业中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亮点黔西南讯 为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提高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意识, 近日,受贞丰县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到该校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为434名师生送上丰富的普法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就犯罪的界定、青少年预防犯罪的注意事项、未成年人保护、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讲解紧扣青少年日常生活实际和当前热点社会问题,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
 
此次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黄志香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