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公益之家参加黔西南州“志愿的精神 公益的力量”论坛会

图为公益论坛会现场一角。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贞丰公益之家一行四人参加了由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州民政局、州文明办主办,州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志愿的精神,公益的力量”黔西南州志愿公益论坛会。

此次会议在兴义市金山酒店隆重举行。论坛参会有州领导及主办单位领导和特邀嘉宾。“快递哥”申通凤凰城分公司经理窦立国,上海中山小爱支教团负责人李正方,遵义义工会会长卓先顺,全国十大杰出红十字会志愿者、贵州省第三届道德模范李戟及其全州28家公益组织参加了此公益论坛活动。

12日7日上午,各公益组织还自我介绍了组织情况、解读活动图片及分享。下午,大家互相交流座谈,并提出今后如何注册、慰问活动安全等等一系列问答并得到了州领导的满意回复。据悉,该该论坛活动将于7日22时在兴义师院礼堂顺利闭幕。(赵福海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