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坡告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月”逃生演练

随着消防安全月的来临,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自救能力。11月7日下午,在义龙新区坡告小学的校园内,有秩序地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针对学校在突发火灾的情况下让全校师生熟悉逃生路线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着防火演练从紧急的警报声开始,各班在任课老师组织下按要求迅速撤离。整个演练过程,全校师生严格执行演练方案,大家备好润湿毛巾,捂住口鼻,以班为单位组成一队,冷静严肃、低姿跑动撤离。
 
     此次应急演练使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防火的基本常识,掌握了一定的安全避险技能,提高了防灾避险意识和心理承受能力。
 
     学校负责人张倩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师生生命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教学与安全工作一起抓,把防火教育和应急演练制度化。

(杨本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