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团结小学:校园安全无小事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30日上午,义龙新区郑屯镇教育集团陈万龙主任到团结小学对校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郑屯镇团结小学校门建于2003年,由于修建多年,现有部分油漆开始脱落,部分铁板及钢管已经生锈,不但影响了学校的校貌,而且还影响了学生的生命安全。通过检查,陈主任要求,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学校要尽快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要及时找工人对校门进行修补,要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保证校园和谐稳定发展。

最后,陈主任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和治安事件,维护校内正常的教学秩序。(罗朝成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