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召开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荐会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结合电厂实际,12月24日,天生桥电厂工会委员会在兴义市生产调度综合大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荐会。

按照选举办法中规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员为3名,根据前期全体女职工推荐的6名推荐人选及各分工会推荐的人员情况,天生桥电厂参加会议的女职工进行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选,推选要求人数不超过3人,在无记名投票填写完后投入了投票箱。同时有4名女职工在广州组织了集体投票,进行无记名投票后,将投票发送到会议现场进行统计。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当众开启了票箱,由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清点收回选票,并对发出票数加以核对,做好记录和计票。在计票结果出来后,工作人员当众宣读选票结果。

据了解,在会议召开前,根据工会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第五届女工委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所有符合条件的女职工名单发送到各位女职工的邮箱,由各位女职工进行初步推选,将不超过6名的建议名单,于12月18日前反馈给天生桥电厂第五届女工委。(冯凤鸣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