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深山美景在 泥凼观云海(图)

 金竹凼.jpg

兴义市泥凼镇金竹凼的云海。

金竹凼..jpg

雾中泥凼镇区一角。

亮点黔西南讯 最近,兴义市泥凼镇的云海被炒得沸沸扬扬,一幅幅美图,一次次点赞,一幕幕向往,似一片烟水迷离之景,是诗情,是画意,是含而不露的含蓄美。而清晨云海,峰林的实景和云海的虚景结合,是多少人观云海的醉梦。

站在龙阴山顶,置身云海中,看不清哪里有路,哪里是陆地,只有远方那些穿破云海的峰顶,像海上仙山,瞬息万变,烟云飘动,若隐若现,虚虚实实,捉摸不定。看曙日初照,金光浮闪,享日出美景,让人浮想翩翩,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产生幽邃、神秘、玄妙之感,给人一种朦胧的美,让人无限的冥想和遐思,如此奇妙的景象,对观赏者来说,恰是一种奇、巧、美的偶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