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暨兴义培训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QQ截图20151219180524_副本.png

12月19日,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暨兴义培训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兴义举行。图为出席活动的嘉宾按动水晶球启动活动。

DSC_4348 副本副本.jpg

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于莹致辞。

DSC_4326 副本副本.jpg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

DSC_4485_副本.jpg

孩子们表演节目

DSC_4520_副本.jpg

专委会测评师教学示范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9日 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暨兴义培训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兴义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黔西南州有关协会负责人,多家媒体记者。
发布会上,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领导于莹致辞,详细的介绍播音主持项目。她希望通过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暨兴义培训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让更多的兴义家长知道播音主持专业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参与进来,正规化、系统化地学习播音主持,让广大青年、少年和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礼仪、气质、谈吐、自信等各方面的素质都能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升。
期间,出席活动的嘉宾上台一起为本次项目启动。孩子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观众现场表演节目,给本次发布会增添不少亮点。最后,专委会测评师于霞进行少儿教学示范,让孩子们亲身体验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的培训。

(晏良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