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电力公司确保电网安全群众温暖度冬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确保电网设备安全,人民群众温暖度冬,日前,兴义市电力公司对2014年电网、设备安全过冬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对电网设备安全过冬运行方式调整方案,负荷调整方案及管控措施进行深入分析与讨论。
兴义市电力公司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演练各类事故预案的同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思想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做好设备消缺工作,消除事故隐患。调度、生技、输电、变电、配电管理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设备特巡特维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并进行有效管控;变电运维部门在负荷高峰段要加强对主变温升、油位、冷却系统、各设备连接点温度的专项特巡,维护部门及时做好消缺工作;针对变压器过载问题,各变电站电运行人员要结合变电站现场运行规程,在负荷高峰期实时监控记录变压器过负荷倍数与过负荷电流,关注变压器上层油温,确保在规程范围内允许变压器及电流互感器过负荷运行;调度、变电、供电所需加强电压的分级管控。
同时,各供电所将做好用户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的宣传与落实工作,引导用户在负荷高峰时段配合错峰用电。电力网调度中心做好负荷预测及错峰停电序位表,提前做好限电错峰工作,避免上级110千伏线路拉闸限电。(邓斌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