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轿车与摩托相撞 造成一人受伤(图)

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不能动弹。

亮点黔西南讯 昨晚19时许,兴义市桔山大道与四分监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轿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倒在地上不能动弹。

当晚19时许,记者途经该路段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贵EC6**5的比亚迪轿车斜停在该红绿灯路口的中部,车头右前方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辆牌照为贵E08**2的二轮摩托车的倒在距轿车中后部不到一米处,摩手车驾驶员倒在路中无法动弹,处于昏迷状态。

笔者在现场看到,摩托车驾驶员身穿黑色衣服,年龄约在40岁左右的男性,其头部在不断流血,摩托车内的汽车也在不断外泄;几名特勤人员正在现场维护秩序;约19时10分,当地医护人员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查看伤者情况,并进行抢救。

截止19时12分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雷绍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