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林业工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兴义市委关于工会委员会换届的安排,兴义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国营林场周壁林场代表参加兴义市林业工会选举工作,并按照相关程序上报,近日,兴义市林业局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宣布,兴义市总工会批复是:兴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正科长级副局长王登猛同志为兴义市林业工会委员会主席,凌跃同志为兴义市林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廷伟、王学锐、李显鹏三同志为兴义市林业工会委员会委员。在宣布大会上,兴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富国同志发表了讲话。

穆富国要求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广大林业系统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发挥职代会等制度的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落实会员和职工群众主体地位;要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创建生态建设示范市的目标,提升林业系统职工队伍整体形象、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在“两加一推”和“三化一业”中挖掘潜力,充当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穆富国强调,工会领导班子要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处理好服务工作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关系,抓好自身建设、职工队伍建设、林业文化建设,开创林业系统工会组织、维权、协调、创新工作的新局面。(李天亮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