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浙兴商贸博览城已完成投资25亿元 明年元旦试运营

兴商贸博览城自2013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兴义速度”。截止9月1日,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项目一期工程商业楼房的主体工程已全面封顶,正进入装修阶段,为明年元旦试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浙兴商贸博览城是贵州省、黔西南州以及兴义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省、州、市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前期规划用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商铺近10000间,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等为一体的物流、商贸综合体。

由于项目建筑工程量巨大,投资方贵州浙黔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从众多投标的建筑单位中选择了五家实力较强的建筑企业来共同完成项目的施工任务,目的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浙兴商贸博览城项目,让她早日为兴义以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发挥作用。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子平介绍,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的3、5、6、7、8号馆截止9月1号有3个馆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另外两个馆也即将全面封顶进入装修。从9月30号开始将陆续向入驻的商家交付商铺。

今年6月14日,义乌产业园入驻浙兴商贸博览城启幕盛典在兴义隆重举行,这对兴义乃至黔西南州的商贸流通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作用,同时也为兴义市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打造黔滇桂三省区商贸物流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兴商贸博览城还是三省区结合部在建的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平台,目前已吸引600多家义乌商家和300多户柯沙坡商圈商户签约入驻。项目二期还将在10月份建成10栋标准厂房,为入驻商家提供生产、加工服务,形成“前店后厂”的商贸新模式。

义乌是世界知名的小商品生产和集散中心,兴义将借助义乌品牌开拓国内西南地区市场甚至东南亚市场。兴义市的商贸物流行业也有望在浙兴商贸博览城和义乌产业园的联合带动下进入新的商业时代。

随着泛珠三角经济圈的日益成型,和汕昆高速、沪昆高铁、晴兴高速、毕水兴高速、富兴高速等一系列重大对外交通项目的启动和建成,兴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环境已经发生重大变化,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兴义正朝着建设“辐射黔滇桂三省区拥有百万人口的中心城市”和“三省区商贸物流中心”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