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金州体育城启动招商 2015年10月正式营业

图为实景沙盘效果图。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由黔西南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富康实业集团、贵阳瞬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酒店举行。

金州体育城项目位于兴义市桔山新城核心区,是兴义市文体中心所在地。项目于2012年启动建设,总规划面积1900亩,总建筑面积500多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00万平方米,住宅面积306万平方米。项目分为A、B、C三个大区:A区是城市中央核心商务区,由全业态商业、会展中心、超五星铂金酒店、5A级写字楼、湿地公园和高尚住宅等组成;B区是运动健身区,由万人体育场、室内体育馆、游泳馆、临街商业、精品写字楼和住宅等组成;C区是文化教育区,由兴义一小、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湾塘河滨河风景走廊和低密度高端住宅等组成。超五星级主题酒店—兰博基尼主题酒店等品牌已决定意向入驻。

体育城内的梦乐城购物生活MALL,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黔西南州、兴义市单体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分为Kmall4、Kmall8两馆,聚拢国内外数百高端品牌,预计将于2015年10月正式营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