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李关乡“三举措”确保矿区秩序稳定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矿区安全生产,有效解决矿群矛盾,黔西南州兴仁县李关进一步强化措施,为企业营造出了稳步发展的社会环境。

一是加强领导,稳步推进。成立李关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对矿区安全生产、矿群关系等问题进行研究、解决。明确乡安监站、国土、司法、派出所等部门工作职责,并督促各部门抓好落实,确保矿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强化联系,营造氛围。为有效遏制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李关乡不断强化政府、矿企、村民之间的联系,在组织安监站、国土、公安等部门定期矿区巡查、排查的同时,积极动员矿企、村民参与到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的行动中,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积极介入,加强引导。为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给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李关乡政府和村支委、村民委员会在积极介入矿群纠纷的同时,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村、矿企,听取村民、矿工、运输人员及矿企的诉求,耐心做好疏导和调解工作,化解积怨、消除矛盾。(吴雅晴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