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州工商联到兴仁县回龙镇开展帮扶调研

DSC_2817.JPG

DSC_2913.JPG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0日,黔西南州工商业联和会党组书记毛继恩、主席李维勇一行到兴仁县回龙镇开展帮扶调研。黔西南州云南商会、黔西南州家电商会向州工商联联系帮扶点回龙镇三妹孔村捐赠3万元资金,用于村级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三妹孔村为州工商联的联系帮扶点,在驻村工作组的协调下,由黔西南州云南商会出资1万元、黔西南州家电商会出资2万元,帮助解决三妹孔村活动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座谈期间,调研组听取了镇村两级的情况汇报,了解全村及全镇主要产业,三妹孔村主要发展薏仁米、核桃等产业,实地查看了村级道路建设,参观了辣椒种植情况及绿壳蛋鸡保种育苗基地。在与三妹孔村村干部交谈中,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帮扶村级发展产业,要求村干部团结一致,共同谋划,积极发展,为村级群众寻找发展致富的出路。

    随后,调研组来到回龙镇坪寨村核桃高桩嫁接基地,一株株核桃树上挂满了核桃,成效初显。据介绍,该基地的核桃于去年开始实施高桩嫁接,长势快、挂果率高。通过实地调研参观,了解回龙镇薏仁米、无籽刺梨、藠头等的种植及绿壳蛋鸡养殖“5+1”万工程后,调研组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农业产业发展思路,并表示将积极帮助招商引资,引进食品加工企业帮助发展该镇农业产业。(李显宏  梁艳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