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回龙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顺利推进、完工,黔西南州兴仁县回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4年回龙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通组路7.1公里,串户路2.5公里,现在全部开始启动实施。

8月15日下午,回龙镇党委书记谭巍到该镇新坪等村调研“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道路建设项目情况。谭巍一行先到回龙镇塘山村大坡二组通组路实地查看路段硬化进展情况,路段总长800米,宽4米,硬化层0.15米,群众投工300余个,目前,该路段进度快,质量好,平度高,距完工不到200米,几乎接近验收尾声,是目前回龙镇进度最快的一条通组路建设。谭巍一行随后到新坪村白泥一组、三妹孔村构皮寨等组调研,群众正在忙碌修路,但可以看出,群众是很满意的。谭巍强调,一是在项目建设中要注意安全;二是一定要保证质量;三是推动进度加快建设等要求,彻底改变群众出行不便环境,进一步完善回龙镇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回龙镇“一事一议”项目9.6公里的通组路、串户路正在加快建设,从而推动回龙镇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即将改变群众“出门一脚稀、进门一脚泥”的现状。(李显宏 梁艳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