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中秋食品专项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为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黔西南州望谟县食安办牵头引导县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中秋食品专项检查工作。

中秋将至,检查组一行从消费者对大量中秋月饼的需求考虑,对月饼等节日特色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相应查看了月饼、蔬果等原材料来源及生产场所环境卫生状况、进货渠道,商品是否注明生产日期、保质期,销售人员的个人卫生状况,并对在经营过程中的消费额是否严格按照正规市场价格为标准及进货台账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单位食品管理不规范、加工环境卫生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检查组责令要求就地封存并限期整改,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节假日食品时要提高食品安全的意识。(杨恒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