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扶贫送健康 30余名医生赴普安义诊

08_08_1193.jpg 

4月3日,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之医疗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在普安县东城区布依茶源小镇世界茶源文化主题公园广场举行,来自黔西南州6家医院的33名医生为老百姓看病义诊,把健康送到搬迁户家门口。

“我这个膝盖痛了好几年了,今天听说专家来给我们免费看病,就赶过来请专家帮忙看一下!”在义诊现场,从高棉乡搬迁来的一张姓老人说,义诊专家看病不要钱态度又好,还送了她两盒药呢,她在现场扎了针灸后感觉好多了。当天,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州妇幼保健院,兴义市人民医院,普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6家医院10余个医疗科室的33名经验丰富的医生为贫困群众义诊,提供免费诊疗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6家医院的诊疗点被前来问诊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在中医科、骨科、针灸科,医生就地拔起火罐扎起针灸,一些可以现场治疗的病,医生当场诊治,对于一些慢性病,医生一边给患者仔细解释和分析,同时嘱咐日常注意事项和提出诊疗建议。
当天前来问询就诊的贫困群众达400多人次,现场免费发放各类药物1000余盒。(来源:贵州日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