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兴中镇打响低温凝冻天气安全防范攻坚战

proxy (1).jpg
 
proxy (1).png
 
近日,普安县兴中镇连续降温、路面结冰严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低温雨雪凝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齐心协力、科学有序地做好低温凝冻天气下各项工作的防范应对;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调度统筹,做到责任严之又严、工作实之又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防范到位、处置到位,齐心协力打赢抗凝冻攻坚战。
 
proxy (3).jpg
 
proxy (2).jpg
 
2018年2月4日,兴中镇人民政府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相关人员对S216罐子窑至茅坪段、赖石包至头茅坪段凝冻路面进行地毯式撒工业盐,共撒盐1.5吨,盐到之处凝冻路面即软化,防止车辆打滑,保障了车辆安全出行。撒盐的过程中,全程封路,过路车辆师傅自发参与治理组开展工作,加快了工作的进度,减少了封路的时间,缩短了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年距离。路面软化后,由警车“打头阵”,解除封路,过路车辆纷纷安全通过。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是首要重任,在低温凝冻天气面前,兴中镇交警中队日夜坚守在危险路段,指挥车辆安全通行,各村(社区)加强对冰冻路面监管,做到村村有人管、组组有人看。
 
(赵 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