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乘客手机遗落客三轮 晴隆交警迅速帮其找回

 3月6日,一女士手机遗落客三轮车上,正愁无计可施,一筹莫展之时,晴隆交警立即调监控帮其找回。

当日15时许,一女士到晴隆交警大队求助称:警察同志,我从西街乘坐一辆白色客三轮来晴隆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下车时因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乘坐的客三轮上面了,请你们帮我调监控查找。
据该女士所知,其从晴隆西街乘坐客三轮到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下车后才想起手机放在三轮车坐垫上了,回头客三轮早已不见踪影,该女士急得一筹莫展,无计可施,只好到就近的交警大队求助。
 由于该女士只记得打的车是一辆白色客三轮,以及车子行走的线路和离开的大概时间,民警通过调取路面监控录像,逐辆进行排查,通过半个多小时的细心排找,终于查找出该女士乘坐的客三轮。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到该车车主,该车主说车上确实遗落一部手机,等返回原地将手机送还该女士时,该女士已不知去向。几分钟过后,该客三轮的驾驶员将手机送到晴隆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联系上该女士杨某,杨某的手机终于失而复得。
第二天早上,杨女士再次来到晴隆交警大队,民警见杨女士在晴隆交警大队院里踱步许久,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士有何需求,杨女士对民警说明来意,由于手机丢失幸得晴隆交警帮助及时找回,此次前来的目的就是想对交警同志表示由衷地感谢!
晴隆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出门搭乘交通工具时,下车时记得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李秀)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