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水库水量不足 册亨城区定时供水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近期由于天气干旱,加上学生返校和易地扶贫搬迁人口不断增加,导致坝朝水库水位迅速下降,库存水量减少,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公司对供水时间作出以下调整:
一、新城区(纳福新区)供水时间:每天早上6点到11点;
二、老城区供水时间: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为确保县城人民的生活用水,公司对洗车场、建筑用水较多的行业暂时进行停止供水处理(被停水的行业用水自寻水源),建议上级部门对消防及环卫等用水较多的单位进行协调由河道取水,同时提醒广大用户节约用水并且做好储水准备。
册亨县自来水公司
2018年3月7日
 
点滴节水从我做起,给你十个节水窍门。
1、切勿长开水龙头洗手、洗衣或洗菜。
2、滴漏的水龙头每天可耗水70升,为避免浪费,应立即修理。
3、停水后,外出时应拧紧水龙头。
4、洗澡使用淋浴,尽量不要盆浴。
5、炊具、食具上的油污,先用纸擦除再洗涤。
6、衣物要集中洗涤,应尽量减少洗衣的次数,因为洗衣机洗少量衣服时,衣服在里面漂来漂去,互相之间缺少摩擦,反而洗不干净。
7、少量的衣物建议手洗,洗涤剂要适量投放,过量投放将造成水的大量浪费和污染。
8、将漂洗的水留下来做下一批衣服洗涤水用。
9、洗手洗脸用水盆,洗完后的水还可以投拖布、冲马桶。
10、在你家厨房和卫生间写上“请节约用水”,告诉全家成员,在洗蔬果、洗澡、洗衣时要注意省水。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