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转弯开错转向灯 您让别人怎么走

现场图片 (3).jpg 

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

2018年2月8日12时许,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坡妹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坡妹镇岜凡村四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出警处理。

现场图片 (2)_看图王.jpg

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地点是一村庄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现场勘查了解得知,面包车驾驶员符某驾驶面包车往岜凡方向行驶时,在此处掉头,与同向行驶的邹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符某在事发路段准备右转弯,但是却开启了左转向灯,并没有注意观察周围环境,与同向直行的摩托车发生了碰撞。
现场图片 (1)_看图王.jpg
黔西南册亨交警温馨提示:行车途中要谨慎驾驶,转弯时应提前开启转向灯,并观察前后是否有来车,确认安全后再进行转向,进入村庄集镇时应减速慢行。
(吴业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