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4名男子冒充警察行骗 民警“火眼金睛”识破抓获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册亨县公安局威旁、冗渡派出所联合破获一起冒充警察诈骗案,4名涉案人员最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9日下午,册亨县公安局威旁派出所在辖区内发现一伙形迹可疑的“警察”,其中三人着警察制服,一人着便装。派出所民警怀疑这伙人是冒充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诈骗分子,由于威旁派出所警力有限,该所马所长一边叫人监视这伙人动向,一边与就近的冗渡所联系请求支援,冗渡派出在所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支援。到达现场后,两所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后合力将四人控制住并带往派出所进行讯问,并在嫌疑人身上搜出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手机等若干。讯问中,起初嫌疑人存侥幸心理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后经民警多方劝导及在铁证如山的事实面前,4名犯罪嫌疑人最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交代,4人长期冒充公安民警有组织有计划地进村骗取农户个人信息,获取信息后通过制造假材料骗取国家的医疗补助和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等。鉴于案件重大,威旁派出所已将此案移交县局刑侦大队办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田春艳 潘正芬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