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天使“无人超市”充满爱 村民和孩子挑到喜欢物品很开心

QQ截图20180321091201.jpg

安龙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村就是冗达村,创建一个爱心小屋天使“无人超市”,让村民和孩子们可以自由进出小屋,挑选合适自己的物品。

黔西南州安龙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村是安龙县钱相街道冗达村,创建一个爱心小屋天使“无人超市”,将一些干净衣物、玩具和学习用品放在爱心小屋里,让村民和孩子们可以自由进出小屋,挑选合适自己的物品,如同一个免费的“无人超市”,让小屋充满爱。
安龙县钱相街道冗达村是典型的贫困地区,全村严重缺水,有1210亩的旱地,生产生活条件极其艰苦,加之交通不便,使得冗达村的贫困现象一直持续。在脱贫攻坚中,安龙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村就是冗达村,县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从医疗服务到产业帮扶各个方面为当地的老百姓解决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

QQ截图20180321091217.jpg

在“无人超市”,孩子们挑选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很开心。

近日,笔者看到,冗达村又出现了一个绿色爱心小屋。小屋里有衣服、鞋子、玩具、学习用品等等。据了解,这是县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为冗达村创建的一个爱心小屋,他们将平时自己一些衣物清洗干净后,整齐的挂放在爱心小屋里,同时,出钱购买一些玩具和学习用品放在小屋的桌上,村民和孩子们可以自由进出小屋,挑选合适自己的物品,如同一个免费的“无人超市”,这样的举动让冗达村这个并不很大的小屋里充满了村民的感谢声和孩子的欢笑声。 安龙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用心、用爱温暖着冗达百姓,他们不仅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是助人扶弱的爱心天使。

(石洋)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