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六中学“9+3”教育宣传工作出实招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5日下午,黔西南州安龙县第六中学召开“9+3”工作暨2015年中职升学动员会,学校九年级学生及教师代表400多人参加会议。

自贵州省启动教育“9+3”以来,安龙县第六中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9+3”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控辍保学”和教育“9+3”计划,提升广大群众对教育“9+3”计划工作的知晓率,确保本校的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为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不“走形式、摆过场”,该校根据全县教育“9+3”计划工作调度会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安龙县第六中学“控辍保学”和教育“9+3”计划工作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安龙县第六中学“控辍保学”和教育“9+3”计划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校宣传工作专题会,周密部署 “控辍保学”和教育“9+3”计划工作宣传的相关工作进行宣传。

据悉,安龙县第六中学及时出台三条措施确保“9+3”计划工作顺利实施,营造了浓厚的职教氛围。一是在学校主干道旁制作固定标牌宣传实施教育“9+3”计划内容,宣传教育“9+3”计划的政策。二是丰富职教宣传内容,将招生信息及时张贴,供学生选择;收集学生就读中职学校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挖掘成才典范,激发学生“在职业学校学习,到五湖四海创业”的热情。三是增强学生自信心,邀请县中等职业学校领导到做讲座,营造了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势头。(张思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