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年鉴·2014》审稿会召开(图)

2.jpg
图为《安龙年鉴·2014》审稿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日,《安龙年鉴·2014》审稿会召开,听取《安龙年鉴·2014》编纂情况汇报,对《安龙年鉴·2014》书稿进行审稿评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出席审稿会并讲话,安龙年鉴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工科局和电信局负责人及史志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安龙年鉴》是县委、县政府决定汇集出版的一部地方综合性年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由《安龙年鉴》编纂委员会主办。《安龙年鉴·2014》是我县编辑出版的第四部综合年鉴,着重反映2013年安龙县社会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录入的是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的内容,共有政治、大事记、名录、特载、人物等25个部类40余万字。为做好该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纂,年初,县史志办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明确专人牵头负责《安龙年鉴·2014》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纂工作。在全县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0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于10月底完成初稿,并于11月初将书稿送达编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审阅。
审稿会由县政府办主任梅秀文主持。县史志办主任杨南明就《安龙年鉴·2014》编纂、《安龙县党史》二卷编写和《安龙县志》二轮续修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领导结合自己的审读情况,分别对《安龙年鉴·2014》书稿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审读和修改意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在讲话中指出,《安龙年鉴》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连续4年系统、连续、权威地记载了安龙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脉络及主要成就,为党委政府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服务,为部门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发挥了咨政、存史、宣传的作用。王玲要求,在下一步的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中,党史和地方志编纂要更好地为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编辑出版要注重质量不断创新,要支持出版和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县史志办要根据审稿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安龙年鉴·2014》书稿再进行修改和完善,并按规定办理出版发行手续。(杨煜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