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学交流

李希贵:一切皆有可能 崔永元对话三位名师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赵越)昨日,由新学校(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新学校年度发现?2014‘走进十一学校’”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国24个省、直辖市,42个市县(区)教育局、教科院(教研室)的近2000位教育届人士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分别以“印象十一”、“原味十一”、“狂欢十一”为主题。在“印象十一”环节,北京十一学校校长李希贵以《一切皆有可能》为题分享了学校变革沉思录;十一学校师生曹书德、刘梅、谢安琪畅谈“变革依然在路上”,发表了《为每一位师生的发展而设计》的报告;十一学校副校长田俊、云校创始人兼CEO林仕鼎展望了云校带来的教育想象力,揭示“未来已经热启动”;上海教育杂志社副总编沈祖芸针对十一学校持续优质的原因进行了剖析与解读。在崔永元的主持下,十一学校的王春易、闫存林、周志英老师在教育思想研讨会上分享了教学经验,展示“课堂走出教育家”的成长之路。随后,崔永元分别对话三位名师,并就“这个时代需要怎样的教师”为话题发表了演讲。

据悉, “原味十一”和“狂欢十一”在北京十一学校本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教师将参加“学生与环境”、“教师与教学”、“课程与资源”、“管理与文化”四大主题分论坛,并手持导航图零距离体验走班选课自我规划的学习魅力。十一学校50余门类学科教室对外开放,20个学生现场活动正在展开,校长将与老师们参与十一学校一年一度的狂欢嘉年华,揭开李希贵校长靓酷新形象的面纱,感受十一师生的热情与活力。

MAIN201412300905000263114362980.jpg

2.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