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宏观经济

河南新通商担保非法融资7亿 董事长等人被拘

河南新通商担保案数十人被拘

  12月22日,多名新通商的理财客户来到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院内。警方在此向他们通报了新通商一案的案情进展。新京报记者 尹聪 摄

  河南新通商担保案细节被警方进一步披露。12月22日,郑州警方向深陷“新通商担保案”的理财客户通报了案情进展。警方称,截至当日,逾千名理财客户所登记的投入河南新通商控股集团的担保资金已达7.1亿元。案件主角新通商董事长魏辰阳及该公司几十名高管、员工已被刑拘,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院。

  警方加大追查赃款转移

  12月22日,郑州警方在郑东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院内,例行通报了“新通商担保案”的案情进展。

  新京报记者看到,露天的院内聚集了约二三百名新通商的理财客户。他们围着一个站在台阶上大着嗓门通报案情的警察。该警察的话不断被部分情绪激动的客户打断。

  据通报,截至12月22日,向警方登记的新通商的理财客户已超过千人,其登记的投入新通商的担保资金高达7.1亿元,并且“不排除继续增加的可能”。

  有理财客户称,他们在2009年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