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金州酒店

找个女友去兴义赵庄戴斯度假酒店

   兴义赵庄戴斯度假酒店是由黔西南州景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全权委托美国戴斯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酒店地处兴义市东环路中段,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松林环绕,紧邻兴义机场和著名的国家4A级马岭河大峡谷风景区,同时周边还包括著名的万峰林和万峰湖等景区景点,进出市中心仅需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各式高级园景和山景客房81间/套,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的淋浴间和浴缸设施及免费的接送机\上网服务,服务设施中还包括SPA、中西餐厅、酒吧和会议设施等;我们同时为爱好运动的宾客提供包括高尔夫练习场、户外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和2公里的森林漫步道等运动设施。因此,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会议之旅,风景怡人的兴义赵庄戴斯度假酒店都将成为您理想的居停之处。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