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景地、林荣联手举办“名盘·名车·名流”房车展(图)

0000000000000000000000.jpg

    更多详细图片>>景地、林荣联手举办“名盘·名车·名流”房车展[组图]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7日,兴义景地地产携手林荣国际汽车城联合举办“买房配车”活动,在景地·莱蒙帝景现场汇集了世嘉两厢、三厢,起亚K2、智跑、赛欧、悦动、新福克斯、雅尊、君越、昂科拉、索纳塔、科鲁兹,更有牧马人等多款车系联袂展出。

  景地·莱蒙帝景,将法兰西式岛居文化与东方居住理念完美结合的住宅小区,背靠秀丽的万峰林,依托原生水系,气势宏伟,景色宜人。

    这次房车联展,房车交相辉映,台上精彩连连,台下也是惊喜不断。由于林荣集团和景地地产拿出了很有诚意的优惠政策,因此展会首天就吸引了大批群众。

  对于景地地产和车商来说,此次直面兴义消费市场意义不仅仅在于短期内提升销量,更是将品牌根植与兴义这片沃土,拓展黔西南州周边市场的重要契机。同时,房车联展这种新颖的办展方式也得到了兴义市民的好评,整个展会持续时间将长达一个月,成为黔西南州2012年房车市场的收官之作,优惠更是绝无仅有。(叶南 本网江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