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颜振豪西南风新民谣演唱会 10公里户外广告庆国庆(图)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5日,颜振豪“西南风”新民谣全国巡演贵州站将在颜振豪的家乡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隆重举行,昨日,印有“颜振豪演唱会,相约万峰林”字样的户外广告与“欢度国庆”的主题标语互相辉映,一红一绿沿途10公里有余。

    另讯,颜振豪“西南风”新民谣全国巡演贵州站演唱会高达680元的门票已告售磐,含(万峰林、马岭河、双乳峰)三大景区价值180元的演唱会旅游套票和380元、280元的单张演唱会门票亦在火热售票中。由“黔朵朵文化传媒”、“我在丽江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我在兴义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官方微博发起的网友转发抢票活动将接近尾声,10月1日这天获票网友可凭微博、电话等在位于黔西南州兴义市则戎乡安章村纳具一组的“我在兴义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领取演唱会门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