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富康国际名店高调起航 国内外时尚品牌亮相兴义(图)

1.JPG

富康国际名店。

SAM_1278.JPG

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致辞。

 

SAM_1288.JPG

 市人大副主任班佑林致辞。  

3.JPG

州、市有关领导,富康国际董事长黎斌(左二)为富康国际名店开业剪彩。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亮点黔西南 近年来,兴义市区大大小小的时尚品牌店频频开张,市场逐渐形成。但人们更期待着有一家更为专业的大型高端购物商场,能引领消费,弥补市场的不足。今天,富康实业集团集合40多个国内外精品品牌,以品质时尚、休闲的全新形象亮相富康国际名店

 

黔西南州人大副主任陈文发,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黄清勇,兴义市政协主席李成森,兴义市常委、市纪委书记、顶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蜀安,兴义市人大副主任班佑林,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40多个知名品牌首次进入兴义

 

据富康国际名店董事长李婷婷女士介绍 ,富康国际名店总面积8000多平方米,分为三层,主要经营服装、皮具、钟表、珠宝、化妆品及数码产品等,目标就是打造成为国内外高端品牌入驻数量最高的本地百货商场。据了解,目前富康国际名店已汇聚了40多品牌旗舰店,包括敦奴(DUNNU)、哥弟 阿玛(GIRDEAR AMASS)、卡奴迪路(CANUDILO)、亨得利(HENGDELI)、MIA MIA、百丽(BELLE)、维莎曼VERO MODA)、思莱德SELECTED)、吉普(JEEP)、博斯绅威(BOSS SUNWEN)、汤尼威尔(TONYWEAR)、MONO、苹果(APPLE)等。

   

   李婷婷董事长还说,“品位非凡•乐享人生”是富康国际名店所倡导的生活态度及方式,名店的开业有助于兴义市桔山新区商业核心的形成和发展,对于兴义城市商业形象的提升、商业形态的改善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繁荣商业零售,引导城市时尚进程,同样是富康国际名店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本网 王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