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母亲河治理显成效:弯塘河重现水清清钓者多景象(图)

双拥公园垂钓的人们.jpg

双拥公园垂钓的人们2.jpg

双拥公园垂钓的人们

在中坝垂钓的人们.jpg

双拥公园垂钓的人们

 

    亮点黔西南讯 笔者9月14日上午在兴义市双拥公园、苏州街看见,兴义母亲河--弯塘河的水更加清澈了,来弯塘河休闲垂钓的市民越来越多。

    兴义市人民政府为了治理兴义弯塘河,从2011年10月8日起实施城区湾塘河污水截流工程,历时4个多月,这项民心工程现在真正的发挥效益了。从蓄水以来,上(幸福路)、中(老年活动中心)、下(双拥公园)坝清清的河水源源不断地向东流去,良好的水质鱼儿也可以生成了。这全长2.08公里的兴义母亲河,现在成了兴义市民钓鱼休闲的理想去处。(温绍杰摄影报道)       

     有关资料:     兴义市弯塘河治理工程从幸福桥至三月桥段全长2.08公里的河道内,安装铺设DN1000污水收集管道2.08公里,设置检修井16座,检查井18个,工程概算为760万元。在三月桥处引入城市污水主管网。

弯塘河双拥公园垂钓的人们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