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兴义举行(图)

 

宣誓.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9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贵州省“践行贵州教师誓词,弘扬贵州教育精神”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黔西南州人民会场举行。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黔西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州市教育局干部职工、兴义市城区教师代表1300多人聆听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会有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主办,黔西南州教育局承办,在当天的报告会上,与会者观看了张覃、张明生、佘国权、陈美荣、冯萍、朱伟华6位教师先进事迹的宣传片,并宣誓了《贵州教师誓词》。接着,张覃、张明生、佘国权、陈美荣4为老师作了宣讲报告,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教书育人的酸甜苦辣,快乐与幸福,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教师的意义。报告会上,与会者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时而悄然无声,时而掌声不息。

    听完报告后,兴义七中刘老师如是说,“他们的事迹太感人了,从他们的身上我深刻领会了贵州教育精神的内涵,身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教师。”(罗振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