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立交桥:突然一声巨响惊吓四周人 原来是大巴车爆胎

    亮点黔西南网友点点 今天下午4:30左右,正在兴义市区富康城市广场小区上电脑的张先生与三个朋友被突然“嘣”的一声巨响,吓得颤抖了一下。感觉大楼都被震动了。

SAM_0792.JPG
车上被惊吓的人赶紧下车。
SAM_0813.jpg

爆胎的车身印有“贵州兴化”字样。

    大家不约而同地往巨响发生的地方看。桔山大道天桥距兴客隆超市约80米远处,一辆大巴班车冒着黑烟。车上印有“贵州兴化”字样。车上的人一个接一个急急下来。显然是被惊吓了。这里是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多。爆胎,车停,堵了半边路,影响交通畅通。一名交警赶快过来查看。来往开车的人,不时放慢车速看看爆胎的贵州兴化车。


SAM_0795.JPG

爆胎,车停,堵了半边路,影响交通畅通。一名交警赶快过来查看。

SAM_0796.JPG

交警问明情况后,马上维持交通秩序。

SAM_0808.JPG

过路人经过时,大多都要回头看看爆胎车。

SAM_0814.JPG

爆胎车。

  

    驾驶员也下车查看。是左前轮爆胎,很厉害,胎边边的挡板都被爆裂了。

    大约过了一分钟,在兴客隆前十字路口执勤的一名交警走到大巴车处,向从车上下来的人问明情况后,马上维持交通秩序,让车辆有序行驶。

    车子爆胎没有酿祸造成人员伤亡。5:10左右,住在富康城市广场的张先生再去看爆胎的大巴车时,车已不见了。


SAM_0820.JPG

司机看着爆胎发呆。

SAM_0825.JPG

车辆爆胎地——兴义交通要道桔山大道立交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