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真武山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图)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州委六届二次全会,以及全州经济运行调度暨维稳工作会议以及全县“严打整治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近日,黔西南州兴仁县真武山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扎实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以及中央、省、州、县“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悉, 从今年12月24日至2013年3月10日,兴仁县真武山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近3个月的以“大打击、大整治、大防范”为主要内容的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确保冬季严打取得实效,街道办事处成立了办事主任为组长的严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2年冬季严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于12月24日召开冬季严打整治动员大会。会上,街道政法委书记黄松就此次冬季严打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派出所所长朱兴祥进行表态发言,极积发动群众参与、街道各部门积极配合公安机关通过严打整治,破获一批有影响的刑事大要案件,摧毁一批危害严重的犯罪团伙,严惩一批作恶多端的犯罪分子,排查整治一批治安、消防、交通隐患。

    此次冬季严打“大打击”的重点是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抢劫、抢夺、入室盗窃、砸车玻璃盗窃等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有组织的赌博违法犯罪。“大整治”的重点是整治治安复杂场所和公共娱乐场所,整治火灾安全隐患,整治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危爆物品使用管理安全隐患,整治内保单位安全隐患。“大防范”的重点是加强巡逻盘查、设卡查堵工作,加强宣传防范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