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州社会 > 十三条街

兴义永乐路“第一帅哥”的“艳”事(图)

    亮点黔西南网友天天(独家.原创) 这组图片是我于2012年8月24日拍摄。这天是中国“七夕”的第二天。文中主人公姓刘,50多岁,在兴义市永乐路(靠近富康城市广场)一家单位当保安,月薪1000元(他自己说的)。

SAM_0748.JPG 

老刘说他昨天(即七夕)上街去了,在兴义街心花园转了几圈,花20块钱买了一枝玫瑰。

    老刘说他昨天(即七夕)上街去了,在兴义街心花园转了几圈,花20块钱买了一枝玫瑰(我怀疑他有夸大之嫌,月薪1000元怎么舍得买),想送给相好的。他自嘲,虽然(我)老门老点,但也想浪漫浪漫。他说他实际上身体很好,心态年轻,感觉才20多岁,也想上街走走,看有么有桃花运。(不收心的“莲花白”,“孔雀”)

jhfujfj

老刘:“人家姑娘是朵花,我又老又丑像堆牛屎”,跟我在一起,好比“一朵玫瑰鲜又鲜,可惜插在牛屎边!”

    问他找到目标送没有?他有点傻笑,说“有,想送,但不敢送。”(怕挨耳光吧)。反问我及旁边几个人,“人家姑娘是朵花,我又老又丑像堆牛屎”,跟我在一起,好比“一朵玫瑰鲜又鲜,可惜插在牛屎边!”

    说完,他笑了。大家也笑了。都说刘哥心态好,虽然是有色心没色胆的“莲花白”,但是,有勇气,胆量,是我们无法比的。

    大家都恭称:刘哥,你是我们永乐路的“第一帅哥”。

hjkhkj

   老刘,兴义市永乐路的“第一帅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