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穿越万峰林自行车骑游举行 以七、八十年代背景作为元素成亮点

热身运动。


蓄势待发。

  为让全州人民感受山地运动会带来的景区新面貌,共同享受山地旅游成果,8月25日上午,兴义当代ΜΟΜΛ上品湾——穿越万峰林自行车骑游活动举行。活动以七、八十年代背景为元素,穿越万峰林为主题,以小队为单位进行骑行,每队5人,共16组队伍参加比赛。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当代ΜΟΜΛ上品湾提供赞助。


出发。

  选手们从万峰林景区西南入口广场处出发,沿江太平、吉华源、塔山等地骑行,最后到达终点将军峰广场。


投壶游戏,完成即可领取通关卡,通往下一关。


时光穿梭门打卡拍照。

  骑行沿途设有三个时光穿梭门为打卡点,每个骑行队伍需在每个时光穿梭门处分工完成打卡要求和游戏闯关来获得通关卡,最终成绩根据蓝红通关卡获得情况及全程用时长短进行排名。



选手风采。

  万峰林是中国西南三大喀斯特地貌之一,置身其中,美景与运动一样都不会落下。选手们踩踏单车享受迎风的畅快,徜徉在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中,让身心获得舒压与能量,在山水画卷中留下精彩的骑行瞬间、永恒的回忆!

 


颁奖。

  经过激烈、欢乐地比拼,第一、四、十组获得三等奖,每人获得兴义旅游365健身年卡一张;第十二、十四组获得二等奖,每人获得万峰林飞机观光体验券一张;第六组获得一等奖,每人获得自行车一辆。


合影留念。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