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至贵阳往返定制客运开通

  本报讯(记者陶昌武)8月23日上午,兴义至贵阳往返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兴义客运西站举行。

  兴义至贵阳往返定制客运,是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联手贵阳客运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客运服务平台,是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化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升收的有关要求,在旅客出行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日益突出的市场背景下,为了做好旅客出行最前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延伸服务,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推出的客运服务方式,是对传统客运方式的补充。旅客只需下载“万峰畅行”App或关注同名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定制专车情况和网上购票,从而省去前往车站排队购票和长时间候车的烦恼,享受一机在手便捷出行的个性化服务。目前,该定制客运共开通了6辆专车,分别为奔驰和亚星商务车,在兴义设置了盘江宾馆、翠湖酒店、黔山酒店等几个上下车点,在贵阳设置了延安西路一个上下车点。单程票价为140元,途中免费提供矿泉水及面包。(来源:黔西南日报)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