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卫健委主任李奇勇到兴义市医院调研 要求医院着力深化公立医院改革


8月24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前右)到兴义市人民医院调研,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前左)等陪同调研。

  8月24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到兴义市人民医院调研,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等陪同调研。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前左二)到兴义市人民医院调研,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前右一)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奇勇深入兴义市人民医院的门诊大厅、康复医学科、急诊医学科等重点科室,与医务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本职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他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建功立业,在医疗健康扶贫工作中为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调研中,李奇勇还视察了兴义市人民医院的停机坪等地,听取兴义市人民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取得成就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及措施,要求兴义市人民医院要着力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积极破解工作瓶颈,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


李奇勇视察兴义市人民医院停机坪等地。

  许风伦在调研中要求兴义市人民医院要按照李奇勇主任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 李杰 朱瑶 )

编辑:江 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