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交警走进村寨宣传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2019年8月22日上午,安龙交警大队董宇副大队长带宣传中队人员到钱相办事处打凼民族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中队民警紧密结合辖区当前路面情况,深入到农村道路、村民聚集区,针对农民群众安全意识淡薄和摩托车超员、农用车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通过散发宣传材料、宣讲法律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农民群众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安全意识。宣传过程中,群众积极参与,民警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开展,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从源头提升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安龙交警大队始终把预防农村交通事故的工作放在重点位置,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常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教育活动,面对面的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潘应杰)

  责编:何德丽 江 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