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局长李成贵一行到南兴小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7月29日,兴义市教育局局长李成贵、副局长沙鹏率教育局项目股及学校项目监理等单位人员到兴义市南兴小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南兴小学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及施工方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成贵局长一行在筹建组成员及施工方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主体、附属工程建设进度、食堂建设情况等施工场地进行了视察,对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及施工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学校询问了学生及师资情况、教学设备采购情况。

  筹备组负责人徐孝明对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采购情况、学校学生报名情况和教师紧缺作了汇报,李成贵局长对学校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对教师紧缺问题教育局将进行统筹安排,优先保障学校师资力量到位。

  李成贵局长要求施工方、项目组、监理等单位成员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保障学校能按期投入使用,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子女2019年秋季学期能顺利入学。学校要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让新市民子女有书读,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姜文  陈泽琴  龙道翠)

责编:张潇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