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布下防控网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生猪及猪肉制品行为

  8月份以来,兴义市农业农村局、兴义市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在重要交通路口设置20余个检查卡点,实行严密布控,对非法营运生猪、及猪肉制品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8月22日,记者在执法现场看到,检查小组对卡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查证、验物,查验是否载有生猪、猪肉制品、冻货等,并做好检查记录。为切实发挥卡点的作用,检查人员执行“定点检查+机动巡查”的24小时检查机制,实行24小时值守,由公安、交通运输、农业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分片负责,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为了让市民们吃上“放心肉”,检查小组表示,该项工作将长期持续开展,不仅值守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一如即往、毫不懈怠的做好防控工作,对于非法运营生猪的不法分子相关部门也会进行严厉的打击和处罚。

  检查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的市民,一旦发现经营、调运未检疫的生猪及猪肉制品行为,应及时举报。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