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8月9日,兴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筑邑、钟世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对有关人事任免情况作说明。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江,市人民法院院长杨再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英,市政府办、市监察委、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兴义分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公民代表,市纪委第二纪检检查组干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文筑邑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万峰湖流域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巩固提升行动方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猪场坪乡、则戎乡“撤乡建镇”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兴义市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审计情况的报告;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赵云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袁艺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方文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成贵为市教育局局长;王世富为市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黄恩天为市人大常委会洒金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提请免去荀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王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吴方文市教育局局长职务;李成贵市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夏昕市人大常委会桔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任免案。

  蒋蜀安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