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珉谷派出所的免费“照相馆”

  8月20日,贞丰县珉谷派出所引进一批新的便民惠民的设备——居民身份证拍照设备,可为前来办身份证的群众免费拍照,节约群众照相馆、派出所来回跑的时间和费用。

  居民韦专作为首批享受身份证免费拍照的群众,对此更是连连称赞。8月22日,他带着孩子来到派出所,为孩子办理身份证。在派出所民警的引导,小孩子坐在相机前,“咔擦”一声,就完成人像信息采集。前后不到五分钟,孩子的身份证就完成了信息录入,只需要几天后再到派出所领取即可。

  韦专高兴地说,“避免了我们跑到相馆去拍照,又跑到派出所去办证,还省去了20元拍照费用,感谢贞丰公安考虑得这么周到!”

  自居民身份证拍照设备引进以来,已经有50余名群众享受到这项便民惠民措施,既省去群众自费拍照的费用,也简化了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的流程。同时,这也是贞丰县公安局为切实解决“放、管、服”中瓶颈问题,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的真心和诚心。

  (杨瑶)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