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啃龙虾、吹啤酒,跟着舞台一起扭!兴义这里“嗨爆”啦!



  啃龙虾、吹啤酒,跟着舞台一起扭,兴义这个地方可谓热闹非凡! 8月20日晚笔者闻讯赶往兴义飞洋华府·龙岸所举办的龙虾啤酒音乐节现场,不得不惊叹,但见:美食街道宾客来来往往,舞台下方座无虚席,音乐配合着喧嚣,龙岸各处洋溢着“嗨爆”的气氛。

       龙虾免费吃!啤酒免费喝!龙虾配啤酒的饕餮盛宴,一次性霸占你的所有感官体验!穿过龙岸美食街,熏香的烤肉令人垂涎三尺,高颜值的菠萝饭色味俱佳, 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   


美食街上宾客络绎不绝。

夜晚依旧热闹。

    
美食色味俱佳。

外国小哥奉上烤串。

舞台现场高朋满座,气氛嗨翻天!


    吃饱喝足嗨歌、看表演安排明明白白!安逸!巴适!小编真想混在人群里一起吃吃吃喝喝喝,减肥神马的都奏凯!

    2019兴义电音啤酒狂欢盛宴,夏日的“全民盛会”。8月19日盛大开幕,活动时间8月19日至9月1日,地点在枯山区兴义大道飞洋龙岸销售中心(大商汇下行300米)

    活动位置:


 

        (黄 旭)

编辑:江 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