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黄草办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保证各校园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兴义市黄草办教育系统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黄草办教育系统负责人柯玉明主持,办属各公办学校、幼儿园校(园)级领导,黄草办教育系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黄草教育总支书记黄仕凤宣读了兴义市教育局关于部分学校校级领导、中层班子的任职通知,要求新履职和续任职的领导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同时还对目前各学校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党员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草办教育系统负责人柯玉明要求各校园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校园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并针对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控辍保学宣传、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及开学初的学生德育工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师艺术节等工作进行了进行了详细部署。

  (娄方剑)

  责编:何德丽 江 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