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今日,2019遂商联盟联席会议在兴义举行:聚合新思维 联盟新动力



  7月26日上午,主题为“聚合新思维,联盟新动力”共享、共建、共赢的“2019遂商联盟联席会议”在贵州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兴义厅举行。兴义市有关部门领导,来自四川省遂宁商会领导及全国各地的遂宁商会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

    会议为期两天7月26日、27日。会议期间,黔西南州、兴义市有关领导将参加会议并作招商引资推介,与会人员将在兴义市进行实地考察,开展招商推展活动,并就如何建设遂宁商会、抱团发展等作交流分享。

    联席会议指导单位四川遂宁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单位遂商联盟,承办单位贵州省遂宁商会,协办单位兴义易辰置业有限公司。

    下面为亮点黔西南编辑在会议现场发来的图文。


成都遂宁商会秘书长吕强主持会议。


贵州遂宁商会会长、易辰置业董事长颜洪峰(右二)接受捐赠礼品。

    昨晚,2019遂商联盟联席会议在兴义富康国际酒店举行晚宴,热情款待来自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川省遂宁商会领导、成员单位代表。


对遂商总会组建方案发表意见。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遂商总会组建方案总会章程草案审议。


四川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思俊讲话。

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讲话。

贵州遂宁商会会长、易辰置业董事长颜洪峰致辞。

    贵州遂宁商会会长、易辰置业董事长颜洪峰致辞。他说:“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乡:今天,在这里,我们迎来了全国遂宁商会第二届联盟联席会议,各位盟友齐聚兴义,共商遂商联盟发展大计。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在此,我仅代表贵州遂宁商会全体会员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颜洪峰董事长说:“自遂商联盟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遂商联盟成员不忘初心、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积极回馈社会,同心协力构筑美好家园。我相信,遂商联盟的发展充满活力,遂商联盟的未来充满希望。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了遂商联盟的稳步发展,更好的促进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各位遂商联盟的会员家人们搭建个广阔实惠的贸易平台,为会员家人们提供智慧资源、资金资源和项目资源,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一支立足全国放眼全球的优秀商邦。”

    颜洪峰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执行主席王毅作主题分享。

    接下来两天会跟各地商会分享一些兴义当地的项目,通过分享从中挑选出优质项目使其尽快落地,实实在在的把遂商的项目及资金联盟起来,相互之间借助其人才、资金、技术资本,做好企业服务好会员。


江红全作主题分享。

吕利平作主题分享。

黄远松作主题分享。

    商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互助、互利、互惠,共商、共享、共赢”的办会理念,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黔川两地经济发展"为办会宗旨,在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或社会道德风尚条件下,团结、协调、组织在贵州省的四川遂宁籍商业机构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和推动四川遂宁籍的企业在贵州省顺利发展,促进和推动贵州省与遂宁市的商务往来、项目合作、技术交流,为四川、贵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服务。


何宴作主题分享。

杨秀刚作主题分享

梁正邦作商会模式分享。

商会模式分享。

商会模式分享。

严庆东作主题分享。

遂商返乡基金负责人曾荣通报遂商基金进展情况。

(卢生龙 黄旭 江 林)

责编:江 源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