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积极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贞丰供电局城区供电所长期坚持“易地扶贫电力先行”原则,积极做好黔西南州贞丰县城西易地扶贫安置点供电服务工作。

  该所主动与当地政府进行对接,了解搬迁工作计划和用电需求,把提前做好安置点的用电保障作为重大任务抓紧抓牢。并且积极配合完成移民搬迁户信息核对,确保客户档案准确性及现场用户编号、客户资产、室内照明线路、电表进户线等对应性。在入户建档之前,该所积极组织人员现场核实,确保现场图片与营销系统相对应,信息准确无误后进行入户。同时,通过以新区公告栏张贴客户信息、现场宣传等方式,将相关用电制度、规定、用电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用电的权利及义务,更加安全、合理、有序地用电。目前,城西安置点用电客户已建档入户1420户。

  据悉,黔西南州贞丰县2018年城西易地扶贫安置点建成后,该安置点项目作为全县近年来较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将实现6176人得到搬迁安置,工程大约占地174亩,约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大概4.6亿元,共建1345套房子。该所将继续在2019年脱贫攻坚和贞丰县发起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总攻决战的关键时期,攻重点,克难点,“过关斩将”一往无前,在新时代建设新农村的前沿阵地上用实干创实效。

  (陈晓)

  责编:何德丽 卢生龙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